因為有你

這 個冬天雖然有點淒冷,但前行的腳步並沒有停下,站在冬日的暖陽下,看院中的迎客松仍然精神抖擻地挺立著,我有些感動,有些震撼,那些枝丫緊緊地圍繞著枝 幹,仿佛在抵禦嚴寒的侵襲。我多想站成一棵樹,傲然,靜默,不怕風霜雨雪,但是很難很難!我不知道為誰而來,也不知道為誰而去?但我知道生命總有輪回,四季總會繽紛!人唯有坦然面對,才能收穫那一路芬芳!更何況有你、你們與我一路同行!


 


    因為有你,我好驕傲!鳳,一晃你離開祖國已是第三個年頭了,每次看到你上傳的那些甜蜜蜜我就很開心,看著你的一對小可愛我更是心花怒放!鳳,你是我見過的最幸福的人!那天你對我說:“等博士學位拿到了,就回上海發展。”我聽了真開心!還記得為你寫的那篇文章嗎?網友們對你學成是否回國眾說紛紜,我心裏也突突的,不知道將來你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可 你給了我最好的答案。你還說,等你有錢了,你就辦一所公益醫院,因為老百姓看病太難了!鳳,當時聽了我真的好感動,如果所有的白衣戰士都能像你一樣,老百 姓看病就不難了!你的胸懷就像藍天那麼寬廣,那麼美好,我怎能不為你驕傲?快過年了,姐衷心地祝你在學業上再創新佳績!大洋彼岸,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因為有你,我心明媚!一 次無意的點擊,讓你成了我的好友,雖然我們很少交流,但是文字讓我們有了一份默契,一份靈動!謝謝你讓我有了寫作的靈感和衝動。當《我熱戀的第二故鄉》在 電視臺的詩歌散文徵文大賽中獲獎的時候,我第一個就想告訴你,可我沒說,怕你笑我還沒長大。兒子的一句話:“老媽,別那麼沒出息!”又讓我硬著頭皮陪這篇 文章參加電視臺的朗誦大賽。說實話,年齡大了,我更不喜歡燈光和目光聚焦的感覺,可為了給兒子樹立一個榜樣,也為了給自己留個紀念,我還是接受了挑戰。甘 當一片綠葉,襯紅花千嬌百媚!當朗誦視頻發到網上讓觀眾投票的時候,我多想讓你為我投上一票,可是你出現得太遲了,很遺憾,沒能給你留個視頻紀念,但你永 遠是我心裏那個最明媚的朋友!如果我們的友情能經得起歲月的洗禮,等你老了,我一定去看你!
 


因 為有你,我心溫暖!有一段時間我很慵懶,有點氣憤,原本好好的心情,被一些人,一些事一折騰,非常窩火。有些話語權被無緣無故扼殺於“搖籃”之中。一篇文 章,修改了十八回,依然在冬眠。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真想與這文字說聲“再見”,可是我忘不了《大山不言》發表時,晚報編輯對我說:“讀了這篇文章,我的 眼淚都流下來了!”忘不了一位老領導對我說:“你發表的文章我都仔細讀了,寫的不錯,等著看下一篇。”更忘不了空間兄弟姐妹對我的讚譽、點評和祝福,謝謝 你們!我真誠的朋友!雖然我們素昧平生,但你們的至真至純讓我感動!有你們同行,我心溫暖!


 


回首步入網路的那一幕幕,歷歷在目。從步入網路時的迷茫,退縮,準備“金盆洗手”到'再續前緣",已近兩年。如今的百合園已是賓客盈門,座無虛席。感謝朋友們不遠萬里,呼朋引伴,架起了友誼的橋樑,讓我混沌的心有了一點點慰藉。尤其是我的一群兄弟姐妹們,始終不離不棄。謝謝你們!你們不僅給我帶來了喜悅和芬芳,還讓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我原計劃百合園在編數達66位就暫停“營業”,可友友們盛情難卻,加上我也禁不住好文章的“誘惑”,只好擴編,這整來整去,還有100多位,實在下不了手,所以全都進編,看來《與君同行》還得連續播出。。。


 


    朋友們,謝謝你們!讓我們和著冬的節拍,盡情地擁抱2013吧!用淡淡墨香傳遞亙古不變的友情,用絲絲溫暖感恩人間點點滴滴的過往!踏一路歡歌,灑一路歡笑!這個冬天,因為你們,我不再覺得寒冷。。。謝謝!
                         
            新年快樂 闔家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