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底文明《泰樂斯城》如何用意念建造房子



如何用意念建造房子(一)


奧瑞莉亞‧露易絲‧瓊斯女士(Aurelia Louise Jones)是另一位傳遞地下城市訊息的靈媒,她和黛安女士都是從泰樂斯城轉世到地面上的世界,兩人先後移居加州雪士達山。奧瑞莉亞女士也著有《泰樂斯城》,總共出了三冊,將地下城市和利莫里亞人介紹得更詳細。奧瑞莉亞女士已完成她這趟人生旅程的使命,她在去年7月往生,回去泰樂斯城和她的家人團聚。


 


本文譯自奧瑞莉亞女士的《泰樂斯城》第一冊第四章。


 


聽說利莫里亞人住在圓形房子裡,可以請你就此加以說明嗎?


 


我們也曾經用你們那種方式建造房子-有建築師的協助、具體的規劃,以及各種建築材料和鋸子、鐵鎚等工具。現在我們已提昇為第五次元的眾生,我們可以用思想、意念和持續不斷的專注力,變化出大多數我們所需要的東西,我們就是用這種方式來建造房子。


 


是 的,我們根據神聖幾何的原理來設計房子,因此,我們多數房子都是圓形的,並充滿豐沛的創意和美感。我們房子外部的基本材質是水晶。請記得我是以第五次元的 觀點來講,你們必須儘量從那個角度來了解我所說的話。我們嘗試向你們描述的事物,在你們的境界中並不存在一模一樣的事物;如果你們只是以第三次元的觀點來 看,其中有些描述可能對你們毫無意義。


 


由 於我們已完全進入第五次元,因此可以運用思想與意念來建造房子。我們所擁有和創造的任何事物,包括我們的身體、外貌和感覺,對我們來說都是屬於物質層面。 事實上,我們在物質層面的感覺很真實,就像你們在這方面的感覺一般。但我們的物質層面已充滿大量的光,因此稠密度大為減少;以你們目前的意識狀態,可能會 看不到、摸不到。


 


我 們境界的實相是非常婉轉流暢的,幾乎每個人都可以在剎那間創造出自己想要和需要的東西。我們可以隨心所欲很快建造出自己的房子,也可以隨時做任何改變。你 們在地表可能要花一些時間才能完全了解這種情況,並有能力這麼做。當你們開始學習實際運用這些比較深奧的概念,並進行試驗時,你們將會覺得有趣極了。剛開 始,我們會在一旁監督並提供協助。當你們準備好時,這是我們很想教你們做的其中一件事。


 


我 們的房子是用一種類似水晶的寶石建造而成,會發出耀眼的光芒,十分美麗壯觀。這種寶石並不完全透光,因此從屋外看不到屋內,這樣我們就可以時時保有隱私。 另一方面,我們在屋裡卻可以非常清楚看到外面,感覺就像是明亮的玻璃屋,任何角度和方位都可以一覽無遺。因此我們覺得自己就像住在水晶宮殿般,我們眺望屋 外的視線絕不會被擋住,所以從不會覺得自己被禁錮在四面的牆壁中。


 


我 們運用創造力將房子建成圓形,讓它們具有豪華住宅的舒適感。我想用簡單的詞語,向你們解說我們如何開始建造一棟小型的圓形屋,以及如何進行。在最後的完成 階段,我們使用同樣的原理。現在你們可以運用想像力來為自己蓋一棟房子,並開始想像自己喜歡的房子。這只不過是在自覺的狀態中創造夢想,並加以實現,如此 罷了。


如何用意念建造房子()


 


現在開始建造小型的圓形屋


 


第一步:我先決定房子的位置及直徑大小。


 


第 二步:運用我的頭腦和意念,開始很明確地想像我想要建造的房子外形。如果我想得不夠明確,或只是草率地想一想,造出來的房子將不是我所期望的那樣。請記 得,我是用頭腦和念力在創造我想要的東西,我在腦海中所用的材料是水晶般的物質。現在我運用頭腦的想像,將每塊水晶石依序放在適當的位置,然後依照精確的 設計,讓成果顯現。此時只是外形顯現出來,還沒有實質化和固態化。相信我,我可以做得很快。由於我們是生活在沒有時間的境界,整個過程花多少時間其實也無 關緊要。以你們的時間來算,可能不用半個小時。


 


第 三步:當我對自己新造好的水晶屋外形完全滿意時,內心會感到欣喜不已。然後開始進行下一步。現在將每塊水晶石注入更強烈的水晶光,並增加它的稠密度。當我 持續專注在這個過程時,每塊水晶石都會充滿我傾注的光與愛。這個步驟完成後,我繼續集中注意力增加水晶光的稠密度,直到我想要的透明度為止。


 


親愛的朋友,這棟新房子的水晶結構已經完成了,現在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做最後的修飾,並加以美化,增加美感。當你的意識中擁有足夠的光與愛時,你要化現各種東西就會變得輕而易舉又自然天成。


 


現在當你從事每天的工作時,記得滿懷愛心與感恩,感謝你所擁有的一切,並重新營造你所渴望的生活方式,為它添上很多美的元素。只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就一定可以做得到。


http://tw.myblog.yahoo.com/oma-heartyoga/article?mid=80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