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一導師對2012與中國的預示








問:巴關,你想和我們分享一下你對從現在到2012年的 合一工作的願景嗎?這樣中國的合一祝福給予者們可以與別人分享你的願景,以 及合一工作的優先秩序。

 

巴關:2012年完全是關於觀念的改變。 2012年有一個能量變換,這不是我造成的。這是一個自然事件,你知道到那時太陽、地球和銀河系中心 幾乎連成一條直線,這時就會發生一個巨大的能量變換。我們會 利用這個能量變換來催生人類的觀念變革。

 

也就是說,我們會終止人與人之間的疏遠。現在我們感覺彼此之間是分離的,如果我們利用所有 這些能量的話這種分離感就會消失。怎樣做?到時候如果許多人進入更高的意識境界,其餘的人就會自動地進入那個境界。我們不需要訓練全世界所有的人,我們不會那麼做。

 

中國在靈性上很發達,原因很簡單,中國將會以世人意想不 到的速度成為世界第一強國,這個過程的速度遠超過大多數人的預料。所以中國 將成為世界的頭號國家。如 此同時,如果中國人的意識境界也隨之提高,你可以想像這對全世界將會有多大的影響。中國將在人口、財富、軍力、實力上成為世界第一。這是一個古老的文明,一個五千年幾乎不中斷的文明,擁有巨大的智慧。當你的意識成長時,這個智慧將會重新浮現,你會發現自己的古老智慧。古老智慧是什麼?古老智慧就是悟道,如此 而已。

 

它會自然地浮現。想像一下,一個物質富饒的中國,同時精神上也很發達,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組合?對地球會有怎樣的影響?在印度有一座廟宇,一座古老的廟宇,在廟宇的塔上雕刻了整個世 界的歷史。上面說在黃金時代到來之前,黃種人將會崛起。在那個時候他們並不知道中國;但是我們知道他們說的黃種人就是指中國。中國將會崛起,然後地球進入黃金時代。這是很奇妙的。中國雖然是 一個社會主義國家,很多變化會發生。人民的觀念會 自然地發生變化,任何人也阻擋不了這個過程。

 

作為例證,我們可以看看柏林牆的倒塌。大約六萬東德人來到柏林牆前要求見到總統。在對峙過程中發生暴力衝突,有人被槍殺。衛兵們請示指揮官:「長官,請下命令開槍,還調集更多的 軍人。」指揮官說:「等一等,我要向總統請示。」他聯繫了總統,總統說:「等一等, 我會下命令的。」總統聯繫了蘇聯大使,蘇聯大使說:「等一等。」他聯繫了戈巴喬夫,戈巴喬夫並沒有回答,他在聽著電話,但是沒有回答。因此大使不能下命令,總統也不能下命令,指揮官不能下命 令,衛兵們不敢自作主張,所以他們讓人們通過了邊界。

 

問題是:這些人是怎麼達到目的的?衛兵們允許人民翻越牆壁過境是多麼奇怪的一件事情。在什麼時候 指揮官放棄了控制?並且請示更高的權威?而且戈巴喬夫 沒有反應。後來戈巴喬夫說:「我相信民 主。」當時他的內心發生了什麼事情。

 

在冷戰時期雷根與戈巴喬夫曾經舉行過一次會議。當時一個名叫安東尼羅賓的人也在場。他是我的一個親近朋友,他和我一起做合一工作。他問戈巴喬夫:「你的觀念在什麼時候改變了?」當時蘇美兩國互相尖銳對立。雷根對戈巴喬夫說:「你的國家是一個邪惡帝國。」 戈巴喬夫回答:「你的國家才是邪惡帝國。」我們三個人只是在互相指責對方。戈巴喬夫突然站起來在房間裡來回走動。這時總統走到戈巴喬夫面前說:「戈比,讓我們打開 門戶。」根據戈巴喬夫告訴羅賓的話,羅賓後來轉告給我,戈巴喬夫說在那一刻他的頭腦裡發生了什麼,他開始說:「我可以相信這個人。」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冷戰結束了。所 以情況改變了,他也隨著改變了。

 

2012
年人間將會出現一個強大的能量高潮,人們的觀念將會改變。可以利用這個能量來做任何事情。我們的目的是心靈成長,我們可以成為更好的人,我們可以結束這種疏遠。我們應該彼此親近。丈夫和妻子之間的關係應該親密,父母與子女之間的關係應 該親密,朋友之間應該親近,政府與人民之間應該親近。我們必須有一體的感覺。我們應該超越所有這些分裂,包括國家之間的分裂。 「我是印度人。」「我是巴基斯坦人。」這樣的說法很原始很野蠻。說「我是印度教徒,你是基督徒。」是很原始的。所有這些都會自然消失,我們需要合一。因為人們將發現他們的真實本質,那就是合一。這就是未來要發生的事情,我們必須幫助促成這個變化。

 

中國一定會扮演一個很重要的角色。我剛才說過,中國人將會成為新紀元的預言者。你可以看見中國正在以一個超越所有人想像的速度向前發展。與此同時,我相信中國人的意識也會發生改變。如果 你們做好這些人的工作,這些就會發生。這就是我看見的未來。

摘自http://dwbbs.qiudao.net/dispbbs.asp?boardid=3&Id=2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