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篋印甘露水


拔牙引多患,一杯水速痊

今 年春天,我單位一位元不足30歲女廚師,因牙痛,到醫院一次拔去了兩枚磨牙。身材高大,體重一百七、八十斤的好體格,想不到竟引起了嚴重的牙痛、頭痛、頭 暈、噁心、心率不齊等多種疾病,不思飲食、不能上班,生活自理也困難。雖然經過醫院多種方法精心治療月餘,病情毫無好轉,且日日加重,此時醫生也束手無 策,患者失去信心,心想我這麼年輕難道就如此痛苦生活一輩子嗎?全家人及同道都為其發愁,真是得病如山倒,治病如抽絲,有病亂求醫。經單位同事介紹某某大 夫醫術高,效果好,不防找他試試看。到了修持“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的大夫家,他不用藥,也不用針,順手倒了一杯白開水,讓患者慢慢的 一口一口地飲下去,喝完水,靜坐了幾分鐘,患者自我感覺全好了,來時上樓需人扶著慢慢走,治後大夫叫她爬樓梯多次,沒有任何病感,我們都眉開眼笑,那麼重 的疾病一杯水頓愈,真是不可思議,真如同濟公活佛下凡一樣,此後才知,大夫倒的那杯水,不是普普通通的水,是大夫邊倒水邊加持成“陀羅尼水”,所以才靈驗 無比。由此傳為佳話。此經不可思議,無願不滿,我深受感動,虔誠受持奉行。大夫如此之行,立竿見影,手到病除,不僅給患者治癒難治之病,也敦促我走上了學 佛之道。


淨悅 99年11月16日



腹痛難治,一杯水愈


我 的小腹疼痛,不能吃涼東西有一年之久,在這期間沒少求過專家大夫、中醫、西醫、偏方治療都不見效,錢花了不少,病情卻一天天加重,每天晚上在床上總是趴著 睡,壓住小腹,以減輕疼痛,難以入睡的夜晚過去之後,天亮之時我的眼睛和臉都是腫腫的,白天工作無精打采,在這走投無路之時,我遇上了一位善知識的指導, 給我喝了一杯“陀羅尼水”,聽了一盤“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梭哈”錄音帶,當天晚上一宿睡到亮,真是太神奇了,太不可思議了,從此我 的病徹底好了,什麼水果、涼東西都可以吃了,我真是感謝佛菩薩的加持,由此我走上了學佛的道路,更好地修行,即生往生極樂世界成佛,救度眾生,報答佛菩薩 的恩德。


良緣 2002年3月8日



飲一杯清水,七年胃病愈


我 七年前患了胃痛病,雖說不是癌症,但也是不治之症,自患病以來到處求治,進了一個又一個大醫院,求了不知多少名醫,中藥西藥飽嘗其苦,幾年過去病情越來越 重,整個胃腫痛,影響得胃部位的前後左右火辣辣地痛個不止,睡覺時壓得痛,穿著衣服磨得痛,彎腰擠得痛,饑時餓得痛,吃東西消化不好痛得更厲害,就是奶也 不能喝,全身無力氣,什麼活也不能幹,治好無望,只有等油盡燈滅了,可是我還年輕,難道我就這樣匆匆而來,匆匆而去了嗎?


中 西醫學越來越發達,難道我這胃病就不能治癒嗎?我求生心切,天天盼望著華陀再世救我一命,因難以忍受病苦的折磨,我早也盼,晚也盼,從初一盼到十五,從十 五盼到三十,真是萬幸,我盼到了救人度世的慈悲菩薩了,聽說有個學佛的人會用佛法為人治病,分文不取,不藥而愈。我想真有這樣德美而且道行也高超的人嗎? 不管真假,決心一試!不怕不信,一試便知,名不虛傳,她倒了一杯白開水給我喝下去,頓時感到病去一半,接著又用手給我按揉了約有五六分鐘胃部和腰部,當時 我說:“好了!真的好了。”


自此兩年多了,我的胃一直很好,生冷、軟硬食物都能吃,已如常人。我真不知如何感謝這位善良、不求錢財的好心人。後來才知道她是從學習修持“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後,藉以佛法的威力才有此超常之能力,我心想她之所行,不就是濟世度人的大菩薩嗎!


借此大好機緣,我祝這位大菩薩早日成佛!祝一切學佛的人都能像她一樣普度眾生。並告訴全世界所有的人,佛教不是迷信,是教人存善心,行善事,做善人,成佛道。


紅蓮敬書 2002年3月15日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及寶篋印經網


....



請參考


http://www.buddhanet.idv.tw/dragon/buddhamind/m_05/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