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明沙结善缘感應實例

金刚明沙结善缘感應實例
 
---和风细雨----

 

(1)您寄的金光明沙昨天已收到了,真是修行利器妙不可言!

(1-1)老實説,剛發現自己有點神通就遇到狀況,整個修行大退,很不舒服而且波及家人孩子大病一場,目前已能坦然 分感激師兄幫忙!(台灣佛教網路論壇短信)

(2)我剛拿到金剛明沙時,馬上就吐請問一下為何會吐呢?
回:我問過師父,師父說是消業障!(台灣佛教網路論壇短信)

(3)到大陸出差住四星級旅館,老婆却聞到有腐肉味,直覺房間有不清淨的靈, 把隨身帶的師父加持的「金剛明沙」在每個角落灑一灑後,奇怪的味道就消失了。(無住師兄)


(3-1)在美國剛搬到華盛頓州立大學的校舍,第一天睡覺,老婆就說,這房子有住一個 外國中年人,趕緊把「金剛明沙」在房子每個角落灑一灑後, 之後居住就非常安寧。(無住師兄)

(4)和道友一同上山(竹林精舍),路上看到被撞死的猫,朋友停車下來,一起把尸體移到路邊, 簡單念一下咒語超度幷灑上「法禪師父」加持的「金剛明沙」。(當天晚上在竹林精舍睡覺) 第二天早上,朋友說他夢到,猫化身成一個小女孩來道謝後離去。 (無住師兄)

(5)無住師兄說的"經驗三"那天我剛好去道場(竹林精舍),當天晚上我與蘇師兄睡在 一起,蘇師兄幷不知道無住師兄他們有度一隻猫,蘇師兄入睡夢到一隻猫跑來他身邊, 在夢中的蘇師兄就在哭泣,第二天早上聽到無住師兄說才知道猫的事,所以我差想哭泣不是蘇師兄, 而是那一隻猫借蘇師兄在哭泣(亡者偶會借別人的身體來表達自己的感受,是一位師姊告訴我,她偶會如此,所以我才連想是)。

(6)老婆的妹妹自己一個人住,好幾天睡覺時都被壓床,想到我有給他師父加持的「金剛明沙」,灑一灑, 從此以後就無此事了。 -竹賢
(7)今年我去南莊作個小工程,認識一位元鄉公所職員,聊了一下後知道他有信仰佛教,就送他一包 師父加持的「金剛明沙」,過一陣子後他主動又來要多一點,他說他老婆是乩童, 開設一神壇,他拿「金剛明沙」回去後,乩童在壇神附身後,指示有疑難來求者, 拿少些「金剛明沙」回去,每有神效。(附身後的乩童說,這金剛明沙將利益這位鄉公所職員的整個家族)

(8)朋友的子(未成年)結夥强劫超商,被警查抓到,警查看他還小,就問他我放你回去, 可是你要改過,朋友的子却回答「我還是要强劫」,我知道此事後,拿一小包師父加持的「金剛沙」, 要他在他子睡覺的時灑在額頭,結果第三天變另外一個人似,幫忙作家事, 過幾天我看到他孩子?我說看起來很乖啊!朋友說以前不是這善相!

(9)前幾年拿師父加持的金剛砂給一位有癲癇的朋友,我告訴這位朋友,您手裏只要拿一點點金剛砂往自己的頭上灑,灑時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回家後走到房內要換衣服時,身體就跟癲癇一樣,灘在躺上床上鬥著,差不多持續十五分才好, (可能是這位朋友的怨親來打我一拳,到底債主幷不是我,多管閑事了) 過幾天碰到這位朋友,朋友說我夢中被惡咒著,被關在一間黑暗小房間很恐懼,直到看到我,才口吐蟾蜍、蛆,結束這個惡夢,我跟他說我沒這大能耐,是師父加持的金剛砂之威力

(10)师兄,我小侄子老生病,于是昨晚我为他撒了金刚砂在头上。晚上作梦,梦见他舌头上被扎了好多黑色的粗铁刺,他自己努力的拔,我见了赶紧给他全拔下来,最后可能还有几根....


(11)奇怪的是全过程我没有做任何的恶梦,反而睡觉质量比从前好了很多,几乎可以说是个质的转变! (以前我的睡眠质量一直都不太好)

  师兄 11月24日金刚砂收到! 我在24日当晚就在我家和我大姐家进行洒净,并在家人的头上每人洒了几颗,第二天午间,我大姐夫就跟我说了一件事:(我大姐夫家开诊所) ,一位附近30来岁的妈妈抱着7个月的孩子来看病,症状是高烧38度多,吃药也不好使,我姐夫会把脉(孩子的邪脉跳得很厉害), 我姐夫让把孩子放到床上再试一下体温,五分钟后体温计显示37度,孩子的手心开始出汗,孩子的妈妈不相信,再试体温,结果体温计 又显示36度,再把脉正常了!短短的10多分钟,孩子的高烧退了! 顶礼师父 顶礼金刚砂

(12)我是上海的彭晓辉。已收到您寄来的金刚明沙。万分感谢!我试着在自己身上洒了两次,可能因为业障太重,也可能我不知何为“嗔心” ,似乎没感觉,能否解释一下“嗔心”是一种什么现象?谢谢!

回:我也是一,每次“嗔心”只要觉查到就可以了,您每次,每次,“嗔心”会越小, 只要我们身上负面的能量,会慢慢被挖出来的,恭喜您!

(13)太高兴了,今天下午收到了金刚明砂,我下午把装有金刚明砂的大随求陀罗尼袋在手里握了一会,明显感觉手心发热,而且身体也热了, 本来天气有些冷,但握了就感觉不冷了,确实加持力不可思议!

(14)您好!师兄。。。 最近我母亲到宜昌我大姨家,随去带了您结缘的金光明砂!大姨学佛多年,是修净土法门,她见后特别欢喜,睡前给自已和爱人头上散了 一点点,结果第二天她爱人就说有很多很多佛菩萨围绕着他,很殊胜的!!两人的梦境非常好!!于是我大姨就告诉和她一起总是放生的 共一百多位居士这个消息,结果很多人都想来请!宜昌的居士对这些加持物比我们武汉的要恭敬很多,很多人都是跪求着请!并且特别激 动,特别法喜的!!真为这些居士高兴!!!

(16)我家钟点工上周末发热、没力气,她告诉我是村里死了人去看引起的。我给她金光明沙,再让她喝大悲水,今天我又看到她,她告诉我那 天从我家回去后,真的觉得有力气了。

(18)事情就是这样!所以发这篇帖子想告诉大家 金刚沙是完全有效的 是大法宝 对我们初学之人 有保护自己和保护他人的益处 而且对非人更有益处 不是简单的暂时降服 而是用简单的方法去超度非人 ,免再受苦! 不过还请大家别太执着于感应。过于追求感应的人 不是真正的我佛弟子! 再次谢谢师兄的法施!

(19)恭请金刚明沙的小感应 
我是9月份给师兄留言请金刚明沙的,但是没有收到,于是10月末又请了一次,心想如果再收不到,就不好意思在麻烦竹贤师兄了,接下来就是静静的等待,11月份过去了一个多月了也没有收到?心想看来这次也收不到了?就不在抱有什么想法了?12月的月初(哪一天我记不住了)晚上做梦,梦见金刚明沙收到了梦中非常的开心?睡醒后还回味了一下觉得还是很开心?呵呵?但是也没太在意,只是以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之后过了能有一个星期,下班回家后,我妹妹来电话告诉我说收到一封信?是台湾来了,当时我的心情是不能用言语来形容的?第二天妹妹把信给我的时候我看了一下邮戳发现竟然是我做梦那几天到的?只是一直没有看信箱

这个感应真的是很殊胜!

(20)竹贤师兄:新年好!

非常感谢!您给我寄来的1代“金刚明沙”我已分给了10几位居士。他们得到后很激动。赞不绝口 的说您功德无量。特别是有1位居士已有1年多来每天睡不着,做恶梦。因长期休息不好引起心脏病及多种病,这次她按您说的方法用上 “金刚明沙”后两天就能睡觉了,直到现在。因休息好了精神也好了。她让我代她向您谢谢!师兄,我这里还有很多居士也都向我要,可 我已没有了。还烦师兄再寄几代来。不好意思,是否有点贪了师兄多原亮。好吗?因我答应别人了。

师父说头荤是好转现象...

(21)金刚明沙超度外公外公唐加生,89岁,1月13日晚8点去世。家人不懂不信佛法。只是洒了一些金刚明沙,盖了一床陀罗尼被。到第二天肢体柔软,胸口温热。可能是走人道了。虽然还没出三界,没堕恶到就是万幸了。这完全是殊胜法宝的作用..

(22)竹贤师兄:您好!末学收到金刚明砂已很久了,现也写一下在收到金刚明砂后的感应。在收到金刚明砂的前几天里,有天晚上把金刚明砂放在床头的桌子上(头顶上方),打算过两天准备一下再洒。当天晚上就做一梦:梦见自己吐出很大一口痰,在梦里自己很清楚这口痰是集聚在胸口已经很久很久了,且在梦里很奇怪怎幺会有那幺多。醒来后明白是师兄所寄的金刚明砂的效用,消业障的梦。
第二天将此梦说给母亲听。母亲讲她前两天也做一奇怪的梦,是收到金刚明砂后,因金刚明砂是母亲收到后转给我的。她梦见:看到别人杀了一头猪,将其中一块肉给她。(猪肚皮下连着腿的一块)再看那头被杀的猪,已被煮熟了。于是她将那块肉又贴回到猪身上,猪忽然又活了。(查解梦书:梦猪被杀又复生:宿冤不解而散。)

(23)师兄:前几天参加放生,看到饭店的金鱼翻白了,变将金刚明砂洒些在它身上,然后又念了往生咒回向给它,第二天晚上便有托梦,小金鱼现女孩形象,并同意和我们一起修行。 
 
(24)前些日子我将金刚明沙送给我妹妹一点,她当时正为考试发愁,就问我金刚明沙能保佑她考试顺利吗?我答可以.刚才我妹妹来告送我想要什么随便选她请客,呵呵!开始我还莫名其妙,然后她和我说她太幸运了,她最近这些日子唯一的愿望就是考上天津工业大学(本科).最终实现了.而且我妹比她同学的分数少一分,可少这一分到幸运了.她同学是被录取第二批的最后一名,我妹少一分是第三批的第一名.第二批报道时间截止是13号就是昨天,可昨天她们必须去学校都在学校呆着没有时间去查分,到晚上9点她同学才接到通知可是已经晚了.我妹今天有时间去查分被录取了,而且有充分的时间去报道.

(25)这一阵子,我放生和给小动物超度都在用您们寄来的金刚沙。昨天做了个梦,梦到有两个小孩子死掉了,一个大一点,有一岁的样子,另一个小点,几个月大,两个小尸体被人丢在黑泥地上,我在他们身上撒了金刚沙,居然大的小的睁开眼开始说话,全部活过来,当时把我开心的啊,然后就醒了,呵呵,也不知这算个啥,总之跟金沙沾边,汇报一下。

(25)师兄您好!我同事的丈夫于1月14日晚被人杀害,她晚上睡觉时只要一闭眼就看见她的丈夫,前天(2月1日)我拿了一些金刚明沙给她,并教她如何使用。昨天她见到我说非常感谢,使她睡了一个安稳觉。在此,也向您表示感谢!

(26)奇怪的是全过程我没有做任何的恶梦,反而睡觉质量比从前好了很多,几乎可以说是个质的转变! (以前我的睡眠质量一直都不太好)

(27)师兄 11月24日金刚砂收到! 我在24日当晚就在我家和我大姐家进行洒净,并在家人的头上每人洒了几颗,第二天午间,我大姐夫就跟我说了一件事:(我大姐夫家开诊所) ,一位附近30来岁的妈妈抱着7个月的孩子来看病,症状是高烧38度多,吃药也不好使,我姐夫会把脉(孩子的邪脉跳得很厉害), 我姐夫让把孩子放到床上再试一下体温,五分钟后体温计显示37度,孩子的手心开始出汗,孩子的妈妈不相信,再试体温,结果体温计 又显示36度,再把脉正常了!短短的10多分钟,孩子的高烧退了!

(29)太高兴了,今天下午收到了金刚明砂,我下午把装有金刚明砂的大随求陀罗尼袋在手里握了一会,明显感觉手心发热,而且身体也热了, 本来天气有些冷,但握了就感觉不冷了,确实加持力不可思议

(30)您好!师兄。最近我母亲到宜昌我大姨家,随去带了您结缘的金光明砂!大姨学佛多年,是修净土法门,她见后特别欢喜,睡前给自已和爱人头上散了 一点点,结果第二天她爱人就说有很多很多佛菩萨围绕着他,很殊胜的!!两人的梦境非常好!!于是我大姨就告诉和她一起总是放生的 共一百多位居士这个消息,结果很多人都想来请!宜昌的居士对这些加持物比我们武汉的要恭敬很多,很多人都是跪求着请!并且特别激 动,特别法喜的!!真为这些居士高兴!

(32)我家钟点工上周末发热、没力气,她告诉我是村里死了人去看引起的。我给她金光明沙,再让她喝大悲水,今天我又看到她,她告诉我那 天从我家回去后,真的觉得有力气了。

(33)师兄你好!金刚沙真的好使! 
一晃儿 收到金刚沙已经快一个月了,事情是这样的 我爷爷在我们家住 爷爷他老人家84岁了 我们家两个屋子 从前都很好!可从奶奶4年前去世后(因为就是岁数太大了,没有病就是老了肾衰竭了,医生说没有救的可能了,所以在家里照顾的,最 后死在家里了)自从去世以后 爷爷在那个屋子里住的就不怎么好了,老是感觉到屋里有非人,但还算没什么大事!但前几天 我姑姑来看我爷爷时,在那间屋子里刚说几句话,就开始像神经病似的,说自己是鬼。是附在姑姑身上的鬼,大家让她走,但那个鬼就是 不走,最后没有办法了!我只好跟家人说 我是信佛的(我才22岁 在上大学 如果家人知道的话 非说我信迷信不好好学习的)我来试试就念 心经 拿着愣严经 把鬼给暂时逼走了,可过几天姑姑再来的时候 又被附身了!再次被我把鬼逼下身后!我想这样也不是办法 所以就想起师兄的金刚沙了 当时在家里没有人的时候 拿出金刚沙在爷爷的屋子中四处撒了沙 而且念了49遍心经(不怕大家笑话 就只会背心经 呵呵)之后就等姑姑再来看效果了!说来也怪!昨天姑姑来给爷爷洗衣服 在屋里待了一上午也没事了!而且今天来了也没事了! 
 
(34)前段时间,我一朋友发生了许多离奇古怪的事,当时怀疑是惹上非人,于是我替他占察了,结果正是如此,后来他不放心,又到我们当地一个很出名的灵姑处再问,那灵姑有点神通,很细致的讲中了许多事情,最后也说他的确惹上非人,但若要她帮忙送走“非人”,要收酬金3800元。因数额巨大,我朋友没有答应,此时我想起竹贤师兄结缘的金刚明砂,于是让朋友如法使用,结果使用后一切都很正常了。虽然我没有神通,但依表面情况来看,金刚明砂应该已经渡了那非人了。

(35)师兄,你好,我想问一下,昨天晚上我撒了一些金刚明砂在我的额头,过了一会儿,我觉得头里有东西(类似光束)往我撒过金刚明砂的地方聚集(,我额头都有些疼,可能也不是,那种感觉说不出来,你能告诉我这代表着什幺吗?现在想额头还是有感觉的,但是没有类似光束的东西聚集了。

回:有人会有些异相,知道是好转现像就可以了!

(36)师兄您好:末学有缘从善友处得到少许上人加持过的金刚砂,静坐念佛时感到护法神在蒲团外将末学团团围住,慈悲保护,令后学身心安稳,得以放下万缘专一念佛,事半功倍呀,呵呵还有其它的特别是对于横死苦难生灵的救度感应,更是不计其数,呵呵,记得有一次把法禅上人加持过的金光明砂和阿秋喇嘛加持过的总集坛城砂放了一些在小玻璃瓶子里,灌满水幷用布扎好,从桥上丢在江里,以报此土此水养育之恩,发愿一切留过此宝瓶的江水所及的生灵悉皆早脱苦海,幷发愿如果龙天欢喜,正午阳光普照大地,要知道是厚厚云层的阴雨天呀,呵呵,回家也没有低,谁知道12点差两三分钟的时候,奇迹出现了太阳忽然不知如何从厚厚的云里洒下温暖的光芒,五分钟后隐没不见,后学感动之余,不住的念佛呢,呵呵,所言是否真实,在于心地是否真诚清净,知恩报恩,大乘佛子份内之事,诸位师兄不妨一试,呵呵顶礼法禅上人,一切功德回向上人常在世间,回向师兄及一切因此受益的师兄们善愿早成,速证菩提!

(37)放生发现已有一条小泥鳅死亡,单独拿出时它全身僵硬,我们在它头上散了金光明砂之后,奇迹发生了,小泥鳅全身突然变得很柔软!真的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事!(净阳)

(37-1)想想再说一个小感应、、、 昨天请假休息一天,路过菜场时发现地上有一只小小的龙虾,出于悲心我将它救起,带回家去!散了甘露水,今天放生回来小虾已死亡,我在它头上散了金光明砂,当时它全身僵硬,就好似前些时候死去的一条泥鳅。散过之后过了一小时我修完法再去看时,小虾全身软软的,真是不可思议啊! 我拿去给母亲看过之后她也觉得佛法殊胜不可思!!!!金光明沙真得很不可思议,我家有一只小鶏,已经死去变硬了,撒了金光明沙后变软了(净阳)

(38) 
6月4日我的儿子在家外面捡到了一只不会飞的小鸟,我们在附近找了找,既没发现鸟窝,也没见到母鸟,拿回家后每天唯它食物和水,他太小了,自己还不会吃东西。后来想把它放回草地上,我老公说,他不会飞也不会自己吃东西生存不了,就没放他。
昨天晚上下班回家时他已经死过了,硬了我给它撒了金光明沙,师兄你说有多神奇呀,今天早上看时它已经变软了!我前不久还还这样撒过一只死去变硬的小鸡,也是后来变软了,小鸡的事情我对竹贤师兄说过的,师兄还记得么?佛法真是不可思议呀,佛不骗我们!阿弥陀佛!

  6

示自助登记,登记了就会有义工寄给您,您也可以查询由谁寄出,哪天寄出,如果小份的半个月没收到可再登记,如果大份的要竹贤师兄亲自从台湾寄,要四十天左右的时间。不管小份大份的金光明沙,都是我们台湾的法禅师父亲自加持制成的。

为了减轻竹贤师兄的邮寄负担,我们也接受发心者的随喜邮资或供养金。如果您发心供养师父或随喜邮资,务必请等收到后再汇款,因为有时寄了会在路途中遗失,这样就带来了违缘。

2008-7-31 14:32:37  

头像 山西Z LV3 3楼

谢谢!我申请了一份。

2008-8-1 11:44:00  

头像 菩提心静 LV2 4楼



2008-8-1 12:51:57  

头像 牛奶泡茶 LV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