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學文筆不好, 請各位師兄不要介意。 說起末學信佛的經歷, 末學信佛的時間很短, 大約從2014年11月下旬起才開始信佛。 信佛緣於末學有個信佛多年的表弟, 表弟年齡不大, 現年才30歲左右, 但已信佛10年以上。 表弟和一些師兄在我們當地成立了一個因果教育中心, 專門用來弘揚佛法, 宣傳因果, 教人向善, 經常出資助印一些佛經和錄製播經機, 無償派發給他人。 尤其是播經機收錄的都是些高僧大德的講經說法。 我信佛的緣由也是聽到了播經機裡面那個高僧大德的說法, 覺得很有道理, 不知怎麼了就觸動了善根(在這裡末學非常感謝表弟)。

 
突然間, 我對佛法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一開始, 我念往生咒, 每天念108遍, 念了一個多月, 然後我又改讀地藏經, 我大約讀地藏經3部, 就業障現前, 每次讀完地藏經就覺得喉嚨非常不舒服, 很痛。 在讀完3部地藏經之後, 我就患了非常嚴重的感冒, 不停地流鼻涕, 後來還發展到流鼻血, 而且喉嚨痛得無法說話, 之前從來是沒有發生過的, 這個感冒竟然20多天才好。 由於生病的原因, 沒辦法讀地藏經只好停了。 或者很多事情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在感冒的那段日子, 有一次我在網上流覽讀地藏經的功德的時候, 無意之中我流覽到有個同修寫的抄寫僧伽吒經的感應時, 激起我抄寫僧伽吒經的強烈願望。 我立即請了7本經來抄, 期間感應還挺多的。

 

1、 我夢見我去了一個大院, 那大院的地上滿是糞便, 我走的時候還故意躲開那些糞便。

2、 我兩次夢見自己在抄寫僧伽吒經, 那僧伽吒經四個字金光閃閃, 很亮。

3、 我曾墮胎過嬰兒, 我夢見自己抱著一個小孩和他很開心地笑, 在夢中我還知道他是我墮胎的兒子。

4、 我夢見很多佛像, 而且我還指著其中一個佛像說“那個是盧舍那佛”。 我也不知道為何當時說那佛名字,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果然有盧舍那佛。

5、 我夢見老公叫我去廁所拉大便, 結果我夢見自己真的拉了大便。

6、 我夢見自己參加一個考試, 那考試很奇怪, 只是叫你像蛇一樣扭動身體, 在我之前參加考試的很多人都考試及格了, 然後去了什麼地方。 接著輪到我的時候, 我就覺得特別彆扭, 扭動得很不好, 然後考試的老師就說我不合格, 不能去。 我也不知道去什麼地方。 我分析我來世可能投生為蛇, 可能我現在信佛, 抄經消了業障, 不用投生為蛇了。

7、 我初中上體育課的時候跳立定跳遠,

 
曾經扭傷過腰部, 然後那腰部的舊患幾乎每年都要發作幾次, 痛幾次。 在抄經期間, 我夢見有個人在我腰部打了一針, 在打針的過程中, 我還感覺了針進去腰部的那種感覺。 然後到門前為止, 腰傷還沒發作過。

 

8、 我夢見世尊的三個授記的夢:

A、 我夢見哄哄大火, 而在大火的後面站在一尊佛。

B、 我夢見兩條交匯的河流, 而那河流的水是黃黃的、渾濁的, 像黃河一樣。

C、 我夢見自己的頭髮被別人剃了, 後面只有一點點頭髮, 前面的頭髮很短, 在夢中我還覺得很好看。

9、 在抄經的過程中, 我很多次聞到了檀香的香味,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筆的香味, 但仔細聞下筆又沒聞出香味, 後來問天銳明坊的師兄, 師兄說筆是沒有香味的。

10、 有一次在抄經的時候, 我每抄一個字, 那字就被一個光圈包圍住, 那光的亮度令我看不見抄寫的字, 持續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燈光的問題,

然後換了幾處抄經的位置, 但還是那樣。

 

到目前為止, 末學抄僧伽吒經已經差不多24本了, 大約抄了7個月左右, 感覺命運有所改變。 第一, 之前事業不是很順利, 業務量不多, 但受持僧伽吒經之後, 感覺業務量明顯大幅上升, 幾年前的一些客戶都回來找我, 而且感覺工作順利了很多, 很多事情都最後都會順利地完成了, 收入有明顯的增加, 現在每月收入已過萬元。 丈夫的收入也增加了, 也達到五位數。 第二, 夫妻關係明顯融洽了, 感覺老公比以前更愛我了。 第三最值得高興的是, 之前我認為不可能信佛法的父母雙親, 竟然信起了佛法, 而且在陰曆6月19日那天和末學一起在我們當地的寺廟辦了皈依。 特別是父親, 原來對佛法很反感, 說是封建迷信, 但在我向他說了抄寫僧伽吒經的強烈感應的時候, 對佛法生起了無比的信心。

 
第四, 抄寫僧伽吒經不久, 末學突然就對肉食失去了興趣, 從2月初開始就吃起了全素。 第五, 末學兒子的鼻部患病, 挺嚴重的, 本來需要做手術, 但在末學抄寫僧伽吒經和大量放生的情況下, 不治而愈。

 

感謝《僧伽吒經》, 末學發願一定更加精進抄寫僧伽吒經!!!

 

http://www.tipelse.com/article/545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