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底世界《泰樂斯城》第一篇第一章(二)


本文最後一個段落是泰樂斯城大祭司阿達瑪送給我們的話, 動人而深具智慧, 值得逐句推敲。
 
-------------------------------------------------------------------------------------------------------------

《泰樂斯城》第一篇第一章(二)


 


作者的話


在度過大半輩子與社會格格不入後, 我在1989年 開始靜坐,那時我已經50歲了。我在學校教書很多年,即使身為知識份子,擁有高等學位,我還是不明白自己在地球上的生命意義,直到與我的「雙生火 燄」(Twin Flame聯繫並開始接收到內在的 指引後,才有所改觀。在進行這個究竟的聯繫時,我記起自己是誰,為何來這裡。


 


幾年後,我發現一份由夏如拉‧達克 斯(Sharula Dux)執筆的刊物,她從雪士達山Mt. Shasta)底下的泰樂斯城來到三度空間的地表,她在1725年出生,目前與她的丈夫住在新墨西哥州的聖大非。夏如拉在刊物中談及地面下的城市以及在泰樂斯城的生活。她提到,阿達瑪(Adama)是一位大師,也是泰樂斯城的大祭司。當我看到「阿達瑪」這個名字 時,我開始朝思暮想地想了解這個人。


 


有一天我在靜坐時,心裡想著阿達 瑪,我的筆和筆記本就擺在一旁,剎那間,我感到一股愛力和溫和的能量流遍我的全身,幾乎要將我舉到空中。然後我聽到這句話:「我是阿達瑪,從泰樂斯城跟你 說話。」可見我們的思想會進入宇宙中,並瞬間連結到我們所想的人。當時我想著阿達瑪,他接收到我的意念,於是做出回應。


 


我們的思想就是光,這種光的語言就 是宇宙的語言,它會以次原子的形態和各種頻率從我們內邊傳送出去,穿越不同的次元和時空。我們的注意力放在哪裡,我們的意識就伴隨而至。阿達瑪感受到我的 頻率,並做出回應。然後我感受到他藉由光之語所傳送的回應,我的頭腦再將他的頻率轉換成意念、影像和話語。對我來說,這是很簡單的過程,我只是個接收器, 將接收到的話語錄下來。我的頭腦很不尋常,不會去分析、評價或評斷訊息的內容。


 


我們每個人都有各自特有的頻帶(frequency band,宇宙中任何人都可以藉由這個頻帶來識別我們,所以這就是我們的 「識別標誌」。我們只需要送出一個意念,它就會抵達目的地。這種生動的光之語,讓所有眾生可以互相交融,從次原子到銀河間,並聯繫所有地方的眾生。請記 得,我們全都同一體。當你心裡想著像阿達瑪這樣的高等眾生,他就會立即察覺到你的意念,並馬上做出回應。你只需要消除電波就能聽到他的回應,這就是關鍵所 在。


 


阿達瑪開始在約定的時間傳送訊息給 我,我再將它們逐字寫在筆記本上。這些傳訊還持續在進行中,我被引導將這些訊息匯編成書並出版。現在我了解身為LAILEL(我的星名),長久以來我一直和阿達瑪一起工作,並曾在泰樂斯城和利莫里亞(Lemuria)經歷過好幾世的生活。


 


關於泰樂斯城


泰樂斯城位於北加州雪士達山(Mt. Shasta)底下,這裡 住著利莫里亞人,這個光之城是由12位大師和大祭司阿達瑪所組成的長老會議治理。「泰樂斯」的意思是 「與心靈溝通」,這裡的居民就是以前的利莫里亞人,他們致力靈性的提昇,他們可以出體到任何地方,也可以用心靈傳送訊息給任何時空的任何人。


 


在阿達瑪充滿力量的訊息中,他談及 我們的目標:「要成為靈性勇士,認識內在的光,並團結人類成一個大家庭。一旦人類直接從內邊感受到上帝的愛,就會明白他們來到地球這裡的目的,並不再感覺 他們的靈魂和上帝的光隔開。」


 


所有行星都是中空的,而且有不同振 動力的人住在那裡。太陽也是中空的,它的中心很清涼,並不熱。地球也是中空的,地心有一個太陽。地心世界的首都稱為香巴拉(Shamballa),位於地球內部的中心,可以從南北極通到那裡。我們在南北極看到 的極光,就是地心太陽光的反射。


 


有超過120個地下城位於地殼內部,這些光之城距地表並不遠,它們組合成阿加薩 光之網(Agartha Network)。


 


地球內部的眾生是高度進化的眾生, 住在地球內部的表面,他們幾乎都是高等靈魂,選擇在隱密的地球內部繼續提昇自己,因為那裡有非常完善理想的環境。


 


雖然亞特蘭提斯和利莫里亞已成為地 表世界的神話,但他們的人民卻在地下城市興盛繁榮。這些城市的人就像你我一樣,而且也住在三度空間裡。


 


銀河系分成12區,我們的太陽系位於其中第9區,這一區包含了數百個太陽系。阿希達指揮部(Ashtar Command)又稱為銀 河指揮部(Galactic Command),是由來自銀河系不同星系和不同維度的數百萬艘星船和志工組成。銀河指揮部是星際聯邦的一部分,負責保護銀河系這個區 域。他們的目的是藉由目前正在進行的星球提昇過程來協助地球。


 


我的雙生火燄是銀河指揮部的成員, 他引導我藉由提昇認知和傳訊的方式,協助整合地表和地心的地球文明。


 


銀色艦隊(Silver Fleet)負責監管太陽 系,它的太空中心位於雪士達山內部。來自泰樂斯城的安東(Anton),是銀色艦隊的指揮官。在銀色艦隊服務的人大多來自地下城市。


 


來自星際聯邦的問 候


明白你是誰。明白你身負偉大的銀河 使命。明白我們都以同一體的形態穿梭遨遊,與你近在咫尺。


 


來自阿達瑪的問候


「我從泰樂斯城向你致意!我們一直 和黛安進行心靈聯繫,傳送訊息給她,讓她代為出書。我們極力推薦你們閱讀這些書上的訊息,以認識我們的存在,認識具有全意識的鯨豚,並了解和你相隔不遠的 這個地心世界。」


 


「我們經歷了漫長的旅程,


以達成我們在靈性意識的目標,


同時也必須進入地表下面,


以尋得我們正在尋覓的真正和平。


泰樂斯城是我們的家、我們的避風 港,


我們不想離開那裡,


至少不想離開太久。」


 


「和我們一起上路,走在通往上帝的 神聖道路上。


當我們一起邁步向前時,


每一步都要記得自 己的神聖本質。


這是一趟終生的神 聖之行,


一步來自下方、一 步來自上方,


在星辰之中相會合 一。」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Mk3a5C.GGRJ5CjBm74LVZfM-/article?mid=1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